我在找一樣東西,
  那樣東西的名字,叫「感動」。

  在許許多多的遊戲中流浪、閒晃,
  穿梭在虛擬世界中,尋找 一樣東西。

--

  七年前,與它的初遇。
  七年後,尋找著它曾給我的東西。

--

   它的名字,Ragnarok Online

--


  
  美麗的 橘子亭,造就多少情侶來此約會,拍下感動的那一刻

  
  吉芬的 小小角落,也是約會談心的好地點。

  
  傳說, 在天津的櫻花樹下接吻,可以永遠廝守一生

  
  小小的 艾爾貝塔,就在崑崙的下方

  
  仙境中 的美景之一,崑崙…好聽的背景音樂,很催淚

--

  
  與夥伴 在南門外的角落玩枯枝,還記得那全滅的爆笑



  
  四年前 重回RO的第一隻人物,發光才轉職

  
  人雖然 已經變少了,但是南門外還是充滿著搞笑事蹟

  
  
  
  常 常,一個人踏遍仙境的角落

  
  雖然充 斥著機器人,還是有人活在仙境的某角落

  
  米糕的 分裂,是免費的枯枝

  
  與好友 的牽絆,一直都在

  
  服事一 直都這麼可愛,愛不釋手……

  
  在死都 練功最常發生畫面全白

  
  利用各 種職業研發的另類練功法,比外掛快的多

  
  雖然新 幹線的活動很沒創意,但是還是激發出無限感動

  
  LAG 死人的活動,看到了許多玩家的互相幫助

  
  沒人有 辦法清除的怪,只能等維修後消失

  
  偶爾上 上死塔欺負天使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寶寶系 統也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我很愛 在南外搶人家枯枝的怪,尤其是可愛的……

  
  大量的 米糕其實很噁心

  
  即使聖 誕節過了,還是要穿著聖誕裝

  
  龜王的 神殿也是很適合取景的

  
  為了巴 姊,我放棄了發光

  
  還記得 一起打王的感動嗎……

  
  金字塔 頂樓的水池是可以放技能的

  
  繁雜的 吉芬水池任務,解了好久還是沒解完

  
  每到情 人節,還是會出現情人節任務,雖然一次比一次還麻煩。

--

  照片只到這裡而已,
  還有一千多張在電腦裡面,
   每次打開來總會不自覺的滑下兩行淚,
  還有什麼遊戲可以讓我這樣的無法忘懷呢?

--

  我在許許多多的遊戲 中流浪、尋找,
  我在尋找一樣名叫「感動」的東西。

--

--

  消失的odin2,消失的 Ragnarok,仍然存在的感動

  我是 苙呰唲,
  odin2,看似無名卻很多人認識的 苙呰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