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嗆,令人心醉的。

  燃起一支細長的,有薄荷味道的,思念起在台灣最北方的他。
  憂鬱的他,是否也跟我一樣,嘴裡含著菸,望著漆黑的天空呢?



  「我喜歡妳。」畫面上,那明顯的黃字,在諸多白字與綠字中間,格外顯眼。
  「別跟姊姊開玩笑。」他比我小,個性卻很老成。
  「我很認真。」仍是那黃字,仍是那堅定的口氣。


  日子,過了些。
  我們在一起了,在他生日前幾天。
  我順便,幫他過了生日,更順便,送了一枚生日禮物。

  他在我家,遺留了一包菸,七星菸。
  我愛上那味道,愛上…他遺留的淡淡菸草味。

  日子,過了些。
  他消失了,在我的生命中,似乎不曾有這個人走過。

  再次燃起了我的菸,他遺留的菸,我還保留著,不論它是否已發霉,我仍眷戀著那味道。
  七星涼,是我現在的最愛,即使不抽,也會帶在身上。



  日子已經過了兩年,我仍眷戀著,那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